X

临泉县关庙镇:无怨无悔 组工干部战疫情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2-28

作者:

浏览次数:37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期看党员,关键时候党员要顶上。临泉县关庙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扬同志有两个多月身孕的她仍然选择和镇、村的党员干部一起并肩作战。


1月30日,和往日一样,杨扬一早就到毛明村和同志们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从毛明村回镇政府的途中,因劳累过度,腹部一时疼痛难忍,跌倒在地。关庙镇党委书记杨亚军得知情况,立刻安排毛明村书记亲自驾车把杨扬同志送往医院进行诊治,但最终没能保住胎儿。


据悉,从大年初二开始,她就结束假期进驻村里,亲自在疫情防控劝返点值守,并带领工作人员对村里所有超市等进行消毒。事发当天,杨扬还到亲自到疫情防护劝导站查看劝导工作开展情况,领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对包保片区进行逐门逐户摸排、走访,了解住户的基本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做好电话联系,做到包保到位,让村民放心。

杨扬是一名乡镇公务员,家属同样是一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大年初二就奔赴河南省工作,两人育有一个刚满三岁的小女儿,因为疫情,夫妻二人选择“舍小家,为大家”,在家里安排妥当后,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纷纷第一时间赶赴自己的工作岗位。

谈及自己的身体,“虽然孩子没有保住,但我无怨无悔,这个特殊时期,正是需要我们党员冲锋陷阵的时候,也是我们发挥带头作用的时候,即使有再大的困难,也要主动克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这里我希望自己的那位‘小天使’不要怪我。”杨杨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