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谢桥镇村级扶贫车间有序复工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2-28

作者:

浏览次数:3417

  颍上县谢桥镇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引导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两手抓、两不误。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确保镇域内企业有序复工,谢桥镇成立企业复工领导小组,下设工业和商贸企业和建筑业企业两个复工组,按照“五有五必须四到位”的要求,对镇内申报复工的企业进行核实,严格把关,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提出初步意见,报县经信局审核,县指挥部企业复工组现场勘查,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开始复工生产。

  企业复工前,镇政府协助企业严格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复工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并时刻追踪工人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复工后各企业对车间每天进行全方位消毒,每天测量员工体温,不戴口罩者一律不允许进入车间内,员工生产岗位间距不得少于1米。“在家闲了一个月,现在终于复工了,可以进厂干活,有了收入,非常开心。”团结村扶贫车间工人孙孝勤开心地说。

  截至目前,谢桥镇团结村、刘桥社区、化中社区的三个扶贫车间正式复产,复工人数占比百分之三十左右。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