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正午镇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暨“354+N”问题整改调度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武松阳

浏览次数:4216

5月19日,颍东区正午镇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暨“354+N”问题整改调度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彬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史云海作具体业务部署。

会上,史云海首先全文领学《颍东区2020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对方案作详细阐述并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严格按照区方案开展正午镇脱贫攻坚“夏季攻势”。随后,史云海通报了镇直各单位、各村居“354+N”问题整改进度情况。

刘彬强调,严格执行区脱贫攻坚“夏季攻势”部署要求,一是把握好区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方案中的总体要求和六个全面;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354+N”问题整改要一体研究、一体部署、一体部署。在整改中,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上下“一般粗”,杜绝数字整改、虚假整改。倒排时序整改问题,5月底前取得实质性成效。三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改厕工作,解决标准问题、施工问题,完善台帐资料。

各村居书记、扶贫专干、镇直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