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冉庙乡召开村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孙秀

浏览次数:4195

5月23日,颍东区冉庙乡召开2019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大会。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宫亚南主持会议。

会上,7位村党总支书记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一抓双促”重点工作推进、各项基础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乡党委书记宫亚南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作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辛勤付出,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剖析,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推动者和组织者,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在党建和各项中心工作中的“双带头人”效应,真正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民生,以党建带动乡村振兴,争取在新的一年干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力促全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