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闻集镇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周明亮

浏览次数:9268

为进一步夯实组织工作基础,提升组工干部业务能力,7月14日,颍泉区闻集镇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王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段志娟主持。各村党组织、非公党支部以及镇直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建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以及区委组织部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就发展党员、党费核定和收缴、“三会一课”记录等有关工作开展培训。会上,还就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点提。

会议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会议强调,要笃信笃行学习理论知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守正创新落实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党内规章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四议两公开、主题党日等各项规定动作,同时结合实际,开展好“党员政治生日”“颍泉夜话”等活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积极性,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尽心尽责走好组织路线,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分片指导,开展常态化督查,找不足、教方法,用心用情,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切实抓好组织工作,为实现“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