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张燕

浏览次数:4644

近日,颍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听取了院党总支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千里主持会议,分析了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检察机关部署要求,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初心,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坚持理论学习、工作调研和检视问题的有效融合,抓出特色抓出水平。

二要突出先锋引领,不断提升支部书记履职能力。采取多种培训方式,强化对各支部党员的培训。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深化“一岗双责”要求,充分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契合,共同发展。

三要从严从实要求,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意识,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在落实“三会一课”等经常性组织生活上下功夫,认真锤炼党性,务求工作实效。

四要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党建活动活力。认真组织、参加各项主题活动,积极营造党建工作齐参与、党建活动同参加的良好机关氛围,进一步强化党建活动的活力和感染力,激发党员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凝聚力。

五要提升智慧党建水平,用好用活“学习强国”信息化平台。充分利用现有智慧党建工作平台,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程序,同时利用碎片化时间和业余时间进行学习,适时评比通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促使干警在学习过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