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

浏览次数:5537

7月31日上午,阜阳市颍州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颍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纪兰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等十家区直有关单位及城区五个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城市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负责人,区涉创学校校长、中心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徐全庆主持。

会前,纪兰芳带领部分同志现场观摩了颍州区烨晨课外培训学校、红旗中学、刘锜小学及颍西街道城郊社区,并对观摩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上,北城小学、十五中、城郊社区分别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乡镇企业学校、申寨小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妇联主席李娜、区教育局局长白莽、区文明办主任徐全庆分别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及存在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兰芳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营造创建氛围,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就抓好当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纪兰芳要求,一要明确重点任务,对照测评体系,认真吃透要求,对标达标抓工作。二要强化工作督查,建立落实每周2次调度机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督导落实。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各学校要明确专人负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