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防汛前线党旗红,非公企业显担当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

浏览次数:7116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汛情发生以来,颍州区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闻“汛”而动,向水而行,踊跃为阜南县王家坝镇等地防汛一线捐款捐物,以热忱的心、积极的行动诠释了众多非公企业的社会担当,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更鼓舞着一线防汛人员的士气,坚定了他们战胜汛情的信心和决心。


阜阳汇鑫发展集团党支部


为感谢濛洼蓄洪区人民的无私奉献,为抗洪救灾武警官兵及灾区群众灾后重建以及当地防汛一线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保障,7月28日上午,安徽汇鑫集团董事长、汇鑫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席程学勇先生来到王家坝抗洪指挥部,为阜南县红十字会送去人民币30万元,以实际行动为王家坝抗洪救灾贡献一份绵簿之力。



阜阳市颍州临泉商会党支部


2020年7月23日,阜阳市颍州临泉商会执行会长蒋永强、常务副会长韦刚、副会长姚妮娜、秘书长郝家龙驱车前车前往阜南县王家坝看望慰问奋斗在抗洪一线的阜阳军分区官兵,并送去一台烘干机(价值5354元),供他们烘干潮湿的衣服。



阜阳军分区副司令员龚辉、政治工作处主任于永军代表抗洪部队感谢,并表示以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圆满完成抗洪抢险任务。


阜阳餐饮商会党支部


7月28日,阜阳餐饮商会名誉会长单位、市工商联副会长单位安徽洞天春餐饮娱乐集团“洞天春慈善基金”一行七人在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的带领下来到了受灾严重的阜南县于集乡进行慰问。


安徽洞天春餐饮娱乐集团以及旗下“洞天春慈善基金”再次发扬“以德立业、以人为本、回报社会”企业宗旨及慈善基金“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拨出专款用于购买方便面、火腿肠、饼干、矿泉水等物资并送到现场。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企业担当。




阜阳市祥源文旅城党支部

为全力支持一线防汛救灾工作,阜阳市祥源文旅城党支部在祥源控股集团的领导下快速组建防汛救灾小组带着万余元的饮用水、方便面、雨衣、雨鞋等防汛物资赶赴阜南县王家坝,慰问奋战在淮河一线的战士及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抢险工作贡献企业应尽的一份力量。


祥源控股集团公园城项目总经理张明军与小组成员一起卸下慰问物资,负责接收物资的镇政府领导一再感谢,并表示爱心企业的帮助和支持无疑给王家坝人民防汛救灾的决心注入了强心剂。风雨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我们相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若有需,召必应”,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祥源控股集团祥源文旅城党支部闻“汛”而动,向水而行,与阜南人民共抗灾情!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