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01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5387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加强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界首市委组织部结合实际,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一是慰问机关军属和军转干部。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子刚慰问部机关转业干部和军属,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再创佳绩,为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二是走访机关退休军转干部。7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先后来到退休军转干部赵胜勤、张俊武家中,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他们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和组工干部的优良作风,继续发光发热,多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和组工事业。

三是开展国防形势和政策教育。7月29日,市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市委党校报告厅聆听了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朱青所作的国防教育专题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国防教育,更加深刻理解了“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的涵义,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为界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