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召开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02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4897

7月29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徐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孙国桃、李子刚、苑光辉、谢金明、宋有泉、周明敬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听取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研究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战大考,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动“六稳”“六保”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开展政治建设载体方式创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移、政治信念不动摇、政治纪律不松懈。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锤炼党性、涵养心气,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崇高信仰,牢树宗旨意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夯实团结奋进的思想根基。要牢牢牵住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严格遵守党内法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领导干部监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来谋划党建、推进党建,加大“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力度,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唱响实干攻坚的主旋律,干出界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