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2020年社区“两委”干部轮训班开班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27

作者:张启发

浏览次数:6773

9月25日上午,颍泉区2020年社区“两委”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金刚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

李金刚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把牢推动社区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城市基层大党建理念,突出抓党建抓服务抓治理、增强政治功能,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各项短板,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着力推动城市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全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李金刚强调,要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提高服务社区的能力本领。要加强社区党组织队伍建设,以提升社区组织力为重点,系统推进基层组织架构建设,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推进社区党建品牌创新,长效推进“三联四建”活动,扎实推进社区活动阵地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高社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

李金刚要求,要严格遵规守纪,不断锤炼社区工作的优良作风。要始终锤炼过硬政治素质,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强化政治担当,坚守政治方向,始终保持为民情怀,倾听群众呼声,始终守牢政治底线,筑牢廉政根基。尤其是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当好班子带头人,树立模范带头、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所有社区成员,积极回应解决群众关心的身边事、揪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