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图/郭海洋

浏览次数:4175

  2月28日,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审议通过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市直有关单位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情况报告》。


  孙正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主线,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孙正东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起主责、把准主题、抓好主业,为推动阜阳各项工作力求实效、力争上游,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突出政治引领,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到党建全过程、各方面,始终把牢工作方向。要加强日常调度,做好督促指导,清单化、闭环式抓好今年我市党建工作要点落实,促进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突出协作配合,领导小组成员及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对重要事项、重大问题、重点环节,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协调、亲自安排、亲自落实,合力推进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