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地合作绘新篇 安徽大学到颍东区考察交流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6-16

作者:李飞飞

浏览次数:2751

6月15日,安徽大学校地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泉一行到颍东区考察交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利军陪同考察。

刘泉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杭摩科技新材料(阜阳)有限公司和安徽阜阳风劲霸机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需求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

刘泉指出,近年来,以化工新材料产业为代表的颍东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成绩显著。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作为学校理工科学院“拳头”,在人才队伍、师资力量、科研能力等方面颇具优势。希望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通过技术需求“揭榜挂帅”、人才培养合作共赢,探索“小切口”、激发“大动能”,助力颍东高质量发展。

张利军表示,感谢安徽大学对颍东区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今天的颍东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广纳英才,欢迎安徽大学的师生们多到颍东走一走看一看。颍东区将以此次对接交流活动为新的起点,结合“3+1”产业链发展及企业所需,积极构建与安徽大学常态化合作机制,合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